中科黑科家用空气能热泵方案

日期:2018-05-22 17:19:40
    据权威数据表明,95%以上的家庭都希望家用热水器的预热时间短、无需等待;节能省电;出水量大、出水水温恒定;无安全顾虑;满足全家需求。传统的热水器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日渐提升的生活品质要求,燃气热水器像是慢慢上升的热气球,渐行渐远;电热水器如同电老虎,高耗低能;太阳能热水器则犹如民航飞机,还得看天气起降。
    一种不同于传统热水应用的家居生活方式呼之欲出···
    近年来,“绿色低碳”生活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不断深入人心,可以预见,一种环保的生活态度、避免铺铺张浪费、物尽其能,同时过上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已经开始为人们所接受。空气能热水器凭借自身显著的特点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热水器行业,一石激起千层浪!13年用心专注,中科黑科,让空气能热水器开启舒适新标准的梦想终于扬帆起航!
一、中科黑科空气能,想你所“享”:
  1.绿色低碳:空气能热水器的耗电量是同等容量电热水器的1/4,运行过程无废烟、废气排出。低碳,原来如此寻常!
  2.恒温中央热水:实现多维度、立体式供应家庭日常用水,热水无限量的舒适新时代终于到来!
  3.安全方便:微电脑智能控制,热水器加热时间短,水电完全分离,无触电危险,再也不用顾虑漏气、中毒、触电了……
  4.经济可靠:可以实现冷热结合的综合使用(热水+冷气),节省出投资;内置多重保护功能,运行可靠,实现无人操作。一元钱,全家洗热水澡!
二、中科黑科空气能,热水“心”境界:
  1.将热水引到浴室,淋浴或泡温泉,浴室成为卸下满身的疲惫的地方;
  2.将热水引到洗手间,洗手或冬天洗衣,贴心的生活原来如此容易;
  3.将热水引到厨房,日常洗涮厨具,妈妈的家务活还是简单点就好;
  4.将免费的新风冷气引到厨房,消除夏日厨房的闷热,每个人都可以更“乐厨”;
  5.将热水引到客厅或卧室,享受舒适地暖系统,让温暖从脚底慢慢渗透全身。
……
三、客户心声
    作为一家之主,我时常为家中的一家老小的生活用水感到为难,今年的元旦在朋友的介绍下买了一台中科黑科空气能热水器。全家都喜欢,老人小孩洗澡再也不用担心出什么状况了,想什么时候洗澡就什么时候洗,水温恒定,实在是舒服。而且从浴室到洗手间,从厨房到客厅都用得上它产生的热水。最重要的是这家伙比电热水器省电75%,这年头,节约就是赚钱啊!可以说,选择空气能热水器,就是选择低碳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