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黑科“提速”正当时

日期:2018-12-28 20:34:03

        众所周知,我国空气能行业大部分企业长期盘踞于长江以南,而在北方地区空气能产业、空气能企业本土化的企业可谓凤毛麟角。最近,公司在山东、河北、河南等北方几个省份做过一个深入市场调研,有50%以上的商家看重空气能企业区域的所在地,因为这在品牌塑造、物流成本、产品服务、市场开拓、沟           通成本等方面,当地企业占更大的优势;其次则注重企业品牌知名度、服务、支持力度等。
        无疑,通过近10年的发展,中科黑科无论在品牌知名度、美誉度,还是企业在研发、创新、生产、销售、品质等综合实力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商家的最佳选择,尤其在研发创新、产品保证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,并以其特有“黑科速度”加速前行。
 
一、品牌建设“提速”,跻身空气能知名企业之列
         福泽千秋,德行天下。中科黑科,自2009年正式进军空气能行业,并以其全部的热爱之心投身于空气能事业建设当中,在连续三年不见效益的情况下,仍以其坚韧的意志,不屈不挠的精神,亦步亦趋地前行,终于一朝勃发,迎来了空气能行业的美好春天。
        紧跟国家政策,加速跟进,成为首批煤改电中标项目。近年来,随着国家治理雾霾力度的增大,以北京、天津为代表的北方地区2016年开始大面积推广“煤改电”清洁采暖改造的项目,中科黑科成为北京首批中标“煤改电”项目的企业,5600套空气能在去年冬季投入正常使用。由此,中科黑科也获得了煤改电项目中“特别贡献奖”企业的美誉。
       自进入2017年以来,中科黑科更是全面加速,又将北京朝阳区、昌平区、顺义区以及河北石家庄、山西太原等诸多“煤改电”项目成功纳入怀中。这些喜人的成绩,都是对中科黑科近10年专业、专注空气能的最好诠释,由此也奠定了中科黑科空气能行业强势品牌的优势。
         南征北战,马不停蹄,十余专业展尽显中科黑科豪情。如果说,2016年是中科黑科品牌力彰显的元年,2017年则是中科黑科品牌塑造的元年。在今年的各大展会的上,随处都可以看到中科黑科的身影,从山东的临沂、济南、潍坊,再到陕西的西安、河南的郑州、河北的石家庄、山西的太原,以及首都北京、申城上海、天津等各大空气能专业展会,中科黑科以全新的品牌视觉、全新的产品、全新的技术……让参观商看到了中科黑科品牌的活力与张力。同时,中科黑科在各地的高速路口、各地电视台推广也将陆续展开。
        市场布局“提速”,实现渠道建设的全面开花。在频频中标各地煤改电项目的同时,伴随着环保部拟定了以京津冀为中心的“2+26”个城市减煤区,中科黑科以此为中心,在全国各地的市场布局逐步展开。今年中科黑科的销售团队兵分多路,深入到华北、西北、东北等地进行大力度的市场开拓。同时,并给予商家在店面装修、政策、技术、产品、服务、安装等各方面的支持。
        在大家心目中,中科黑科在业内或许不是最大的,也不是最强的,但是中科黑科却是最有活力,最有冲劲、最有发展力的企业。在未来的日子,相信中科黑科也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!
 
二、T动采暖时代,中科黑科进全面“提速”阶段
        白天不懂夜的黑,南方不懂北方的冷。此次中科黑科发布的“T动力”技术,则是中科黑科多年立足北方地区,根据北方地区人们生活习惯,专为北方采暖而研发的高能热泵产品技术。
T动力新品发布,不仅标志着中科黑科将引领空气能行业进入T动采暖时代,同时也预示着中科黑科将全面进入提速阶段,将以百米的冲刺,充沛的热情,进行自下而上全面提速时期,以应对行业的快速发展。
 
企业管理全面提速。将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行政、人事、生产等方面的管理体制,以强有力的后方建设,为市场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;
团队建设全面提速。将吸引和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中科黑科的大家庭,形成开放、包容的学习氛围,提高团队整体作战素质;
研发创新全面提速。再次加大研发创新力度,加大与中科院等院校的合作,形成研发一代,储存一代,推广一代的研发格局;
文化建设全面提速。将以中科黑科儒家商学院为中心,为中科黑科注入更多的品牌价值,以文化促进生产力的发展;
品质管理全面提速。创新是企业源泉,品质则是企业之根,中科黑科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重要位置。在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并头并进,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%,
基地建设全面提速。大家今天看到的中科黑科新能源产业园正在建设中,预计于2018年12月份全部落成。将成为北方乃至全国领先的集生产、研发、销售、展示和科普为一体的空气能产业园。园区包括空气能全产业链生产车间、空气能科普文化展厅、空气能科研大楼、实验室等现代化的新能源设施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这是一个属于新能源的时代,这是一个时势造英雄的时代,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,在这个财暖的时代,在中科黑科这列高速行驶的列车,让我们与在座的各位一起携手前行,共创属于我们的自己的财富时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