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黑科空气能地暖,成为今冬采暖潮流

日期:2018-12-12 20:34:14
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清洁采暖,“煤改电”的规模逐年扩大,各类清洁采暖设备开始盛行。空气能热泵作为被诸多专家、学者所看好的采暖设备,在采暖领域迅速普及。空气能热泵的供暖,需要配合末端才能实现。于是我们看到,使用热水管道与空气能热泵进行搭配供暖,也开始多了起来。
一种采暖方式的盛行,必然是因为它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,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。空气能生产厂家中科黑科和我们就来探究一下,空气能地暖的优势,都有哪些?
供暖舒适度高
使用空气能采暖的目的,无非是驱赶寒冷,享受舒适。因此,供暖的舒适度是一个重要的指标。中医里素有“寒从脚下生”的说法。天气寒冷时,寒气首先入侵下半身,进而让我们感觉寒冷。
 
空气能地暖,有效针对了这样的情况。热水管道安装在地板下,热水来回流动,热量往上方扩散。这样一来,优先温暖下半身,可以让暖从脚下起。即使热泵停机,热水依然存在于管道中,热辐射的过程依旧继续,不会出现温度急剧下降的情况。
供暖范围大
安装管道的方法有两种,一种是干式铺法,另一种是湿式铺法。两者虽然各有不同,但是在根本上来说都是将水管铺设在地板下,让管道延伸至房间内的各个角落。由于敷设在地板下,管道不受空间的限制,可以充分的覆盖整个住宅,不仅减少了供暖死角的出现,更是保证了热水的迅速流动,使得房间内的每一个区域温度稳定,不会出现部分区域过冷或者过热的情况。
节能效果突出
对于生活在北方的人都知道,北方的冬季无比漫长,诸如北京、河北等地区,采暖季长达4个月。要在4个月的时间内保证屋内的温度,采暖费用可不低。所以,采暖经济与否,是大家关注的一个核心指标。 
在北京的“煤改电”中,中科黑科空气能热泵的经济性,就已经得到了证明。以中科黑科空气能热泵为例,它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取热水。热泵的制热能效比高达4.0,消耗1度电,就可以从空气中搬运4kw的热能。这样一来,光在制热效率上,空气能热泵就领先于电暖气和煤炭锅炉。另一方面,空气能地暖,由于系统散热性比较强,所以对热水温度的需求不高,仅需要35-45℃之间的热水,就可以让室内温度有效提升,满足建筑供暖需求。热水温度低,热泵的工作负荷小,日常电能消耗也会降低。
 
 煤改电,在期望里前行。不论是因为雾霾,还是因为奥运;不论是惠及人民还是惠及到社会;不论是二级能源还是一级能源,总之,煤改电已经迈开前进的步伐,并且,2018年,北京将实现无煤化,这一切都为煤改电擂响战鼓。让我们紧随脚步,分享温暖与环保并存。